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发展的源泉 人生的财富——记通控系团总支“我们交友吧”主题团活动

2010-12-01 09:59:05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 浏览:

2010年11月26日中午,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第一食堂前举办了“我们交友吧”团活动。

在同一个校园,我们共同组成了这个大家庭,本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诸多交友的游戏在活动现场展开:QQ交友、幕后交友、现场交友……尤其是QQ交友吸引了许多校友的眼球,三个箱子里混搭着许多校友们的QQ号,让渴望交友的同学前来抽取。现场的交友环节,一个个便利贴似一条条丝带拉近校友们的距离,上面写满校友们的交友愿望。幕后交友则给大一的同学们提供了与学长学姐沟通的机会,把自己心里想说的写给学长学姐们。通控系团总支工作人员会将这些话语转达给学长学姐们。

朋友是发展的源泉,也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基础。(张蕾报道)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