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携手共创整洁校园

2010-11-02 10:36:24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0年10月29日中午,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与外语系团总支联合开展了“保护环境,提倡环保”团活动。

一系列反映校园环境问题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曲《让世界充满爱》唤起了同学们关爱环境的意识,一张张载着大家呼吁环境保护心愿的便利贴伴着微风好似那停憩的蝴蝶。这次活动还吸引了外国友人,我们的工作人员积极与之交流沟通,他也写下了自己对环保的呼吁,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现场触目可及的是环保手工艺品展。风铃、花瓶、装饰花……通过环保手工艺品制作者的详细介绍,活动最后的环节是观众与主办者一起DIY手工艺品。用废旧报纸折叠出的百合花插在工艺花瓶中更显现出朴素淡雅,同时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变废为宝,保护环境”的主题。

此次活动使得大家对爱护环境、变废为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建设美化和谐校园环境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加强了通控系与外语系团干之间的交流。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