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拒绝冷漠,传递爱心

2011-11-03 16:01:25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11月2日中午,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和数学系团总支在生活服务大楼前联合举办了以“拒绝冷漠、献出爱心、温暖你我”为主题的优秀团活动。

此次优秀团活动主要流程有:现场采访、爱的祈福、深情朗诵、红烛祈福等。在红烛祈福过程中,干事们用点燃的红烛围成一个心形来为小悦悦祈福,来往的同足额也相继停下脚步,将红心围在人群中间,目光凝视着那闪烁着的烛火,把自己的一份祝福在心中默念。也有同学在现场通过麦克风传播自己内心地感触,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冲击着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灵,激起同学们拒绝冷漠的决心。

这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良知、责任、道德等的深刻认识,使同学们在小悦悦类似事件中能够有更多的感悟与思考!

(戴世光 报道)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