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举行2014年十佳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2014-12-26 10:41:4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5日晚八点,我系学工办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文明宿舍评比。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是我系的一次大型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此次活动受到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系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评比小组按照评分标准,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获得“十佳文明寝室”称号的有:

阳光四栋:1029,1034,2025,2033;阳光五栋:409;西苑九栋:214;九栋:112,214;十栋:650。

通过此次评比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和谐氛围,创建美丽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内务整洁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肖毅供稿)

>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