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举办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4-12-20 11:13:45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12月18日晚19:30,我系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系学生会、团总支等100多名学生干部接受了培训,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刘宗良副书记做了题为“锻炼、思考、成长----如何当好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刘书记从学生干部角色定位、素质和能力要求、工作方法、影响力塑造、精神提升、应把握的关键和干部舞台背后的思考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了讲座,受益匪浅。最后,谭甲凡书记作了总结,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肖毅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