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两间寝室获得校级“文明标兵寝室”称号

2014-12-18 12:00:4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我系在2014年下学期校级文明寝室评比中再创佳绩。有三间寝室获奖;标兵寝室:阳光公寓四幢1024寝室(13自动化二班的彭智勇,蔡光柱,李才盛,陈耀华)、阳光公寓四幢1038寝室(13机械一班的王闻城,陈治宏,黄路江,杨强);文明寝室:阳光公寓五幢425寝室(12机械二班的李云龙,戴俊亮,米树林,潘希龙)。此次评比,全校标兵寝室则只评10间,文明寝室评49间。这是我系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点滴成绩,希望能在我系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共同营造和谐、舒适、整洁的寝室环境。(肖毅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