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组织对寝室大排查

2014-12-15 10:13:3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12月14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系组织对学生寝室大排查,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副书记刘宗良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系学生会的干部分别对我系学生所在的十栋、西院九栋、阳光公寓四、五栋,女生九、十一栋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学生不归、晚归,学生寝室的卫生以及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成员喝酒吸烟的情况。系领导和老师每到一间寝室都要认真巡查,叮嘱学生注意安全,特别强调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规定,嘱咐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复习迎考,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详细的询问。

此次巡查中对发现的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进行了清理,对个别宿舍卫生还比较差的现象提出了批评和整改意见,对学生喝酒的迹象进行了询问谈话教育。(肖毅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