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召开2012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5-01-07 11:09:5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了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系于2015年1月5日晚在学而楼209教室召开了2012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系主任谢常清、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考研班主任岳舟老师及2012级立志考研学生80人参加了会议。

谢主任就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往届毕业生的一些具体事例跟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书记借用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先生的一句话:“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送给每一位同学,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有想法,并为之努力奋斗。谭书记就考研班的具体事项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考虑到这个假期较长,谭书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寒假这段时间提前准备,并鼓励大家持之以恒,立下“愚公移山”志,争取在来年取得好成绩。为了给同学们考研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我系还特意安排了两间考研教室。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气氛热烈,立志考研的同学在会上都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决心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争取在2016年的研究生录取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岳舟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