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汇文释理约水府 欢歌笑语绕湿地——数计系走进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户外拓展

2015-10-14 00:00  点击:[]

“青山不墨千秋画,流水无弦万古琴”。她就是被人们誉为“人间瑶池”的水府湿地。2015年10月11日,数学与计量经济系分工会户外拓展活动悄然走入其中。

活动在高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序幕,第一个环节为破冰小游戏,大家通过简单的破冰游戏进入角色;上午的活动是同心鼓竞技活动、有轨电车和贴身靠;下午游岛后,接着是信任背摔和无敌风火轮。

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加强了彼此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而此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新近大自然,感受碧草蓝天,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我系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青山悄然远去,碧水逝于转角。别样的工会活动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进步!(供稿:龙承星,2015年10月14日)

图1 无敌风火轮图2 同心鼓竞技

图3 信任背摔

图4 寻宝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