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收获

2015-11-17 11:12 龙承星 点击:[]

为配合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和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湖南文科技学院2015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方案》的要求精神,同时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锻炼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 11 15 ,组织我系全体教师前往桥头河博盛生态农庄开展交流活动。

博盛生态体验园筹建于2011年,是湖南博盛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项目,该项目占地3000亩,总投资近2亿元,是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林下立体经济推广示范、特色农副产业加工、珍稀花卉苗木培育、户外运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是一家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是推动休闲旅游观光服务与现代农业产业高度融合的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

此次户外交流是以校田径运动会和我系2015年数学建模荣获2个国家一等奖和一个国家二等奖的佳绩为契机,意义深远,既为田径运动会热身,更为丰富大家课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加强我系凝聚力搭建了平台。

                                                                                                        龙承星供稿

                                                                                                       2015.11.26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