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师生篮球赛----更“晒”师生情

2015-05-21 00:00  点击:[]

为了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了欢送毕业生,在系分工会的组织下,数学与计量经济系于2015年5月20日下午5:00-6:30,由高平、周兰两位书记带队,李炳君、李军成、龙承星、龙志文、刘成志和雷建忠六位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与学生篮球队在学校匠成楼后面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篮球赛。

在“友谊第一,交流第一”的氛围中,炎炎烈日并没有影响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比赛中双方毫不谦让。教工队凭借沉稳的意识,娴熟的配合,频频得分,充分显示了教师们的风采;学生队发挥其启动速度快、跑动积极,个人球技较好,敢打敢拼的作风,比分紧咬教工队。场下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不时为场上队员鼓掌加油,气氛之热烈不输于场上。在激烈对抗的同时,不时传出参赛师生开心的笑声,可以看出大家对比赛结果并不在意,而是在尽情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老师和学生同场竞技,用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瞬间。

(龙承星 供稿)

图1 球场竞技,各领风骚           图2 场下观众,心情各异      图3 队员合影,共“晒”情谊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