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招聘会-中迅海特公司专场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我校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312教室顺利召开,院领导、企业代表、我校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农药原药、中间体、制剂、药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商多达5000+家,并且公司连续多年产品销量排名在全国农药制剂行业名列前茅。

宣讲现场气氛很好,学生们认真聆听招聘人员宣讲,在讲解PPT的过程中,宣讲人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工作人员提到在与我校合作中,协助的同学很认真负责,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合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院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企业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邵经理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