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招聘会-正邦作物专场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公司以为即将毕业的学子答疑解惑的目标,顺带招兵买马,在2021年11月18日联合农生院开展了这次专场招聘会。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成立1997年,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的正邦集团,22年专注于产品的科研创新、原药及制剂的生产销售,年产值20亿元以上。2019年,正邦作物农药制剂产品和农业服务方案广泛应用于全国水稻、柑橘、北方果树、瓜菜等多种作物。并在缅甸、孟加拉、柬埔寨、巴基斯坦、老挝等国家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及现代化生产基地。不仅如此,他们的研究所先后成为江西省“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68项发明专利。依托强大的研发力t,正邦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多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中国农民最喜爱的农药品牌"和“十佳农药品牌”。

在招聘会现场,公司讲解人员讲述了公司所需岗位,大部分都是农学植保专业优先,能吃苦优先;岗位对应的工作地点也有个详细的说明,也简单的介绍了培养模式以及之后的发展通道。不过在这几个环节中同学们的兴致都不是很高,但是到了同学们都关心的薪资福利待遇话题,都“闹腾”起来了,迫不及待的提问,讲解人员也耐心得为同学们解答每一个问题。

   最后会议讲解者让工作人给在场的同学分发了公司简历,并让有意向者积极报名参加应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