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创新创业部于202112月10日上午8:30在海园广场协助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展大学生招聘会,参与的人员为17级、18级全体学生。

首先,双创部的干事组织学生签到,同时向他们介绍植物保护和农学专业的相关工作单位。在此过程中老师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学生们的详细情况以及讲述他们的就业情况,对学生们选择就业有很大的帮助。各企业单位向他们介绍企业相关工作安排,讲述本企业需要各方面的人才,在工作期间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工作上对他们给予充足的肯定。最后,每位学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定位,对自己的目标做了新的调改。

本次招聘会活动圆满结束。学校对招聘会高度重视,面对大学生的实习问题,邀请众多的企业机构招聘本校的高校人才,减缓了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关爱学生,共创文明校园。

(供稿人:创新创业部部长况桂东)

(供图人:创新创业部部长况桂东)

(图为农生院签到处)

(图为招聘会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