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院文建站第二次例会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5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文建站举行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是由办公室王盼盼主持。

   首先是各部门干事分别做工作总结,其中最令我们感到与众不同的是生活权益部干事彭鑫美,她的工作总结分为两部分,上部分为常规总结,下部分则是自己在寒假里的一段兼职经历。在分享的过程中向我们直观细致的讲述了自己在图书馆兼职的心路历程,一直以来,彭鑫美在我们大家心中是一个非常文静内敛的女孩子,本次例会能够鼓起勇气站在例会的舞台上与我们分享,我想一定是做了巨大的改变,花了莫大的勇气的我想,这或许便是来到我们文建站的改变与进步。

会议第二项是令人激动的演讲,本次的演讲者是男管部干事谭佳春,从他的演讲中我们学到了对待工作以及生活应该要有怎样的态度演讲非常精彩,但美中不足的是在演讲的规程中还需多注意仪态与说话的语调。

   开学已经近一月,经过了这一个月的修整,大家的积极与热情也已渐渐的回升文建工作还在继续,同志们仍需努力,加油!

供稿人:熊雄

2018年3月27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