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生院文建站第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2018311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生院文建站全体成员于强毅楼309举行了2018年度第一次例会。

首先各部门干事对第一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新学期伊始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要改进的地方。随后,副站长对过去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干事工作的看法并指出了改进和不足之处。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更多的是遗忘和疏远,主要体现在工作内容的遗忘和人际关系的疏远,寒假彼此之间的交流联系变少,同伴之间工作的默契度下降,因此当务之急我们的首要任务应该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努力增进与工作伙伴之间的感情,进而使得工作更好的进行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分享环节,通过他人的分享我们也因为他们的喜悦而感到开心,也正是如此才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站长徐凌翔分享了他自己的一些经历和感受。耐心之树会开出黄金之果只有不断坚持自我我们才能实现自我价值才能进一步实现社会价值,最后也希望在新的学期大家能有新的目标,并且不断努力坚持的去完成这个目标,坚定不移始终如一的坚守自己的本心。

                           文建分站办公室王雀供稿

                                          20183月12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