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文建分站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201848日,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的工作例会在强毅楼开展。各位站长以及干事们都参加了这次会议,该会议主要是指出关于这个学期各个部门在工作态度上所存在的问题。

会议在主持人熊雄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干事代表们对自己这周查寝扣分的情况的描述,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工作的不足、归纳了自己在工作中所学所得。然后是干事演讲环节,干事们用激昂的语句、丰富的表情、尽情地向众人表达着自己的演讲主题。演讲进行完后是副站长江佳妮对干事们的工作总结的点评,副站长对干事演讲主题的肯定、表扬了干事在工作过程的谨慎认真才能写出这么好的工作总结,也点评了二位演讲干事的在动作和语句上不足、希望能够多去琢磨演讲培训的内容去自己多去模仿才能达到更高的演讲的技术。最后是站长徐凌翔指出了这几个月以来文建站的工作情况不容乐观,在这一学期以来各个部门的工作的工作激情有所消退,同时指出部门的问题的根源所在,并给与全体干事们敲响警钟,申明某些不利态度的影响

本次会议在众人的深深反省下结束,农生院文建站的干事们也在会议吸收了很多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也为文建站下个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文建站办公室周腾

201849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