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八方 吟君之言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了让广大学生了解各个地方不同的文化特色,感受不同的地域风情,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校园内同学们和睦相处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1117日下午1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致远楼举行了“文汇八方,吟君之言”的比赛活动。此次比赛活动共有79人,主持人方科,评委易松望、贺魏、杨忠龙、周莎、严帅凤、吴志蒙、宋雅慧等。

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活动的开始并介绍活动背景及比赛流程。比赛包括“八方齐聚,以言会友;同校异语,训刻心中;口口相传,传递文明;.美丽人文,演绎风采”四个项目。参赛人员现场组队,在主持人的组织下,依次的进行着每一个项目,在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时,是由参赛人员上台表演自己的家乡文化,演绎出独具一格的风采。这也使比赛现场瞬间活跃了起来。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的获奖者的名单:一等奖—唐晨琪,二等奖—范靖、刘火音,三等奖—唐超、贺莹、次仁曲珍。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各个地方的风采和文化,更是凝聚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并让同学们更好的去聆听异乡文化,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和学习兴趣,让大家对博大的中华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