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9级迎新篮球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109日中午12:40,为了让同学们团结起来,共同面对这次篮球赛,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致远楼119举行了19级迎新篮球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生院辅导员聂恒老师和张莎莎老师、农生院篮球代表团以及农生院学生会主席团。

       在大会上,辅导员聂恒老师针对这次篮球赛做了几点详细的要求。首先,注意安全,主要是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其次,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然后,确保后勤服务工作到位;最后,代表农生院形象,赛出农生院风采。女篮代表和男篮代表上台发言,表明了会尊重对手、尊重纪律的态度,以及会尽全力去取得好成绩,为农生院赢得荣誉的决心。学生会代表和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对这次篮球赛充满信心,以及承诺会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安排好农生院学生会成员们的具体任务。

      通过迎新篮球赛动员大会,不仅提升了院篮球队员们的信心,也增强了院小伙伴们的凝聚力,所以,让大家敬请期待农生院篮球队员们在篮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