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团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了让广大同学各个地方不同的文化特色,感受不同地域风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校园内同学们和睦相处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1112日晚上6点半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致远楼举行优团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是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学生会。

由主持人宣布会议的开始,漆佳文和陈诗雨讲解了此次会议,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并要求学生会干事通过微信、微博、QQ等网络媒体积极宣传本次优团活动,讲解了优团活动的流程和工作人员的安排。

活动的尾声,为了确保大家对本次会议了解,由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会干事的人员对没有理清的事进行询问,并由组织部成员进行解答。副主席王艳霞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突出了此次会议的工作重点,最后在主持人的讲说下宣布此次会议的结束。

此次会议是给同学们一个平台秀出自己的方言,展现家乡文化特色的机会,更是为了让同学们接触到不同地方的地域文化,丰富大学生活,促进广大学生的相互沟通与合作,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之风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