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班会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放飞青春的梦想,农生院于20191110日晚730在致远楼开展了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的主持、布置、流程等均由各班自行组织安排。

在班会上,主持人通过PPT,向学生们介绍了一些心理健康小知识以及通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的视频,让同学们观后自行讨论,然后分享心理上的故事,共同探讨解决心理问题的办法。之后,主持人让大家朗诵有关青春的名言,并感悟青春的生活。其中,班会有提到过抑郁症的问题,大家纷纷为此讨论,并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例子,也分享了该如何帮助抑郁症患者的方法。在热烈的讨论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和才艺表演,以确保让每位同学都参与进来,融入于班会的氛围之中,认真去思考本次班会的意义所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自己,也发现了自己的众多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多关照心理上的问题,成为一个积极乐观、健康向上,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的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