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农生院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1911131240在致远楼召开了本次校运会的动员大会。会议到场人员有辅导员聂恒老师和刘晓杰老师、运动队员们以及在场的学生会成员们。

在会上,刘晓杰老师强调了人身安全的问题,告诉大家除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外,还应该是安全第一。运动会的宗旨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如果有同学身体不适,不要强撑,应当及时提出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可以提前半个小时到现场,以确保按时参赛。聂恒老师在会上表示,希望大家能代表农生院形象尽力做好每一个项目,也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耐心、细心、热心的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同时也预祝大家能在运动会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对这半个多月以来的训练有一个肯定,肯定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有信心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活动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以及活动部部长为大家讲解本次的后勤工作安排,以确保运动会能够的顺利进行。最后主席团再次强调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当负起责任,如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反应等。

比赛临近,希望运动队员们能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理想的水平、赛出农生院的风采!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