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4级农学专业实习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17-07-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跟踪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切实指导实习生做好毕业实习工作,加强与我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的联系,提高实习质量。7月6日,我院(所)副院长、副所长周丽华植保研究室主任朱赞江行赴我院产学研基地——娄底市神龙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看望我院14级农学专业的实习生。

检查过程中,周丽华认真听取实习队队长谢鹏有关实习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实习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鼓励实习生们要“从容的接受社会的考验,从实践中求取真知,认真做好实习工作”。

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后,周丽华一行在娄底市神龙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果园。朱赞江对果园的病虫害防控及果园除草难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周院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习生的居住、工作环境情况,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生活和工作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高质、健康的完成毕业实习,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供稿/谢鹏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