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水酒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2017年5月12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与湖南省龙宫液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宫液酒业)“新化水酒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龙宫液酒业隆重举行,我院(农科所)院(所)长向国红教授率领相关老师3人,龙宫液酒业董事长段芳邦、总经理段建新、新化县圳上镇党委书记潘家介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向院长表示依托该合作基地,不仅应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还需探索出多元化的合作发展意向,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段总殷切希望通过合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名度。潘书记肯定我院产学研校企合作必要性,期待双方不断丰富合作内涵,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新化水酒产学研合作创新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进新的步伐。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