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娄底一中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辅导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09 点击数:

   近年来,为更好地开展校校合作,推动我校生物技术专业生物教育方向人才培养,娄底一中为顺应高考自主招生新形势,积极提升学科竞赛水平,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与娄底一中开展了友好协商,组建了以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周丽华牵头的娄底一中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教师辅导团队,不断钻研教材和历年竞赛试题,提升学科竞赛辅导能力,使竞赛辅导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6月中旬,2017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湖南省赛区国家奖获奖结果揭晓,娄底一中参赛的13名选手,有9名选手获奖,其中杨逍荣获一等奖,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比例近70%,实现了多年来娄底一中生物竞赛全国一等奖零的突破。这是学生努力学习的结果,更是凝聚了竞赛指导老师的心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