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为院(所)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农生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在强毅楼309会议室以《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为题为院(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少平和党员们回顾了从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担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交给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决心以此次学党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育人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岁献礼!

                   (文:张志雄,图:马银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