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云书记为农生院(农科所)党员师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为农生院(农科所)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育人才》的精彩生动党课。

刘书记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党史的成果。他首先从“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娓娓道来,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历次党的代表大会”,探讨了“党的发展壮大启示”,谆谆教导党员教师要树“做一个好老师”的标杆。

此次党课,精彩纷呈,所有师生党员受益匪浅。大家深刻体会到要坚守初心使命,致力民族振兴;坚持与时俱进,持续理论创新;敢于刀刃向内,纠正错误失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真谛。老师们表示一定不负刘书记嘱托,要把党史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到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上来学生们表示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时刻准备着为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朱雄梅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