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理论学习方式、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526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425日至27日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的学习。

 会议由教工一支部谭显胜书记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主席在广西考察时强调的“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进行了解读。会上支部联系领导陈勇院长对本支部的政治学习和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建议大家可以就担当实干与我们高校教师尤其是我们农业类专业的高校教师如何担当实干,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历史大事中进行思考。之后与会同志群策群力,就以后的学习活动开展方式进行了发言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次的学习活动的安排。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学习历史、学习党史,同时我们也在创造历史。相信学习方式和形式的改革,也必增强我们的凝聚力,践行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增加我们能够实现复兴和强大的自信。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