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志国深入农生院(农科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校长陈志国率计财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图书馆、信息中心负责人深入农生院(农科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农生院(农科所)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院长(所长)向国红结合院(所)情况,从组建高水平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人员评价体系三个方面,提出教学要上水平、科研要出成果必须从基础研究做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副院长金晨钟指出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必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评价体系指标为目标,选准突破口,从人、财、物进行重点资助。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从农业科研、副院长(副所长)刘泽发从教学角度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各科室主任从各自的角度谈了自己的见解。

接着,科研处处长成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建议院(所)要从团队建设、自身着力培养、柔性引进等方式引进人才,找准方向,通过团队协作带成果。最后,副校长陈志国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院(所)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勉励全院(所)教职员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统筹推进,扎实工作,干出喜人的成绩。

                  (文:李红建、图:张志雄)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