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4日,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旨在引导我院(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大学习,牢牢抓住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不放松,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校党委书记郭军、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求实等到会指导。会议由院(所)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主持,院(所)党总支委员及内设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院(所)党总支班子成员胡少平、向国红、康林峰、刘泽发分别作研讨讲话,他们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和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大学的四大职能,明确大学教师和农业科研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师生,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在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学校指导组罗求实同志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就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提示与部署。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的指导下,省委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重点是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主题学习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思路,抓好思想发动、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查找和解决问题、形成检视问题清单、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总结等。

最后,郭军书记对我院(所)专题研讨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开展学习交流,谈初心使命、找问题差距、学习效果很好。他强调,农生院(农科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地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最好成效。

(文:陈致印;图:彭日)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