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作物领域农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18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我校作物领域2018届农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强毅楼601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湖南农业大学孙小武研究员、湖南文理学院彭友林教授、娄底市农业委员会康文靖研究员、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陈跃进教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向国红教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胡一鸿教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肖莲荣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等组成,孙小武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

研究生贺礼、许素文、江雷、黄良伟和李红勇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结果讨论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针对论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答辩委员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经慎重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本次进行答辩的5名研究生通过答辩,评定等级均为良好。

最后,作物领域负责人向国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到学校参加硕士研究生答辩,帮助研究生指出学位论文中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他希望同学们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精益求精、严谨治学、认真修改完善论文,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和论文质量。

1 答辩委员认真听取答辩人汇报

2 答辩委员与研究生合影

图文 白婧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