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为了激发 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备考同学的考研决心,我院于 2018年 4月 26日 19:30在养根楼报告厅召开了 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2015级全体同学、2016级部分同学及部分关心我院考研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周丽华主持。

会议开始,周院长对我院 2018年考研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重点表扬了两位考上浙江大学的学姐。然后,周院长为我们请上了第一位嘉宾——我校研究生处邹坤副处长,邹坤副处长重点对我校的考研政策进行了一番介绍,同时,我们阐述了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区别,在邹处长讲话的最后,他表示对我院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诚挚欢迎。邹处长讲话之后,周院长分别为我们请上了我校研究生的专业导师团对我们的考研专业选择,考研备考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强调了英语与动手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再然后就是我院 2014级考研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其中14农学班的李诚学姐将重点放在了目标明确,放手一搏。而14生技班的李萍芳学姐强调考研贵在沉心静气,分享交流。动员大会的最后学生提问环节,导师团对来自 15级以及 16级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动员大会在与会老师以及学子的满腔热情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一批目标不明确同学的考研兴趣,使每一个有心考研的学生找到了奋斗的主心骨。考研的道路是漫长而艰的,但它充实而意义巨大,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供稿人:刘学思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

2018年 4月 27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