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艺与种业领域导师对2018级研究生暑期学校情况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8-02 点击数:

718日,农艺与种业领域导师代表刘泽发、白婧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本领域学生在2018“新时代林业建设与乡村振兴”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导师询问了学生们暑期学校的总体情况、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到报告厅察看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大家都在认真聆听学习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王克林研究员“区域生态服务对植被恢复的响应与提升途径”的报告,并仔细做好学习记录。导师们对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学生态度给予肯定,并期望大家多于专家以及其它院校的同学们进行讨论,增进学术交流。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