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落实部署——农生院(农科所)召开2019年上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01935日下午在强毅楼305会议室,农生院组织召开2019上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向国红、副院长刘泽发、实验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办参加会议。

会议由向国红院长主持,刘泽发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期末工作情况,对当前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新学期开学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将当前工作落实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上来,另外对学年度的教学档案材料的归档,开学补考、毕业论文开题等工作进行安排。会上,教研室主任对实验室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毕业生实习负责人对毕业生实习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

向国红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熟悉和内化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尽职履责,把握教学规律,按时按质按量把材料收集整理。开展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为2019版教学大纲的制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在会议自由发言环节,大家针对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反馈与讨论,氛围融洽热烈,要致力于在新的学期让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文\图 王志君)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