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窗体     36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农业局、财政局对我院(所)承担的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在强毅楼305室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娄星区农业局科教股李汉庆股长、科员梁彬,区财政局农财股周姿群股长组成。我院(所)院(所)长向国红、部分教师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培育班班主任彭日民主持。

会上,彭日民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培育工作情况。向国红从有组织、有计划、有落实三个方面畅谈了培育工作体会,阐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汉庆对培育质量和培育资料的完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姿群对农民培育项目资金的管理提出一定要严格按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实行专款专用,经得起检查。

验收组通过检查培育资料,一致认为我院(所)承担的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资料完备、资金使用情况好,验收合格。

                 图文:李红建、彭日民

窗体底端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