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学校第一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5-31 17:21     (点击次数:)


523日下午,学校第一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巡察组组长罗求实、副组长刘道峰、校巡察办主任曾真飚、巡察组成员姚春平、谢平峰、周文龙以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简要汇报了我院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归纳总结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和高校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七个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深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思路。

接着,罗求实同志就我院前段的巡察工作作了发言。一方面,他充分肯定了美设学院全体师生在巡察中对巡察组调研和检查的配合,同时就我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另一方面,他也指出了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岗位职责和制度建设,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认真谋划“十三五”规划,重视学院网站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等。并希望班子成员继续集体修改汇报材料,将工作摆进去,将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进一步剖析原因,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曾真飚同志代表学校巡察办作了发言。希望学院班子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他说习近平主席将巡察工作写进了党章,党组织建到哪,巡察工作就要开展到哪。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把问题剖析到位。三是抓好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整改的具体事项。

最后,谢光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定按巡察组的要求继续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做好汇报材料的修改工作,梳理问题清单,思考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努力写好后半篇文章,给学校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综合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