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学校第一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始巡察工作
2019-05-05 12:30     (点击次数:)

430日下午,学校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16会议室、多媒体报告厅分别召开了与美设院领导班子沟通见面会及全院职工动员大会。

在领导班子见面会上,巡察组组长罗求实同志就巡察工作的内容、巡察工作的方式和巡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美设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迎接巡察工作的准备情况、巡察工作开展前进行自查后发现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同志对巡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首先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完成巡察工作全覆盖;其次要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达到从严治党的目的;第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学院工作的关系。巡察组与学院通过沟通协调,在不影响院所正常工作的同时,院所应积极配合巡察开展工作。

接着,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美设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动员大会。巡察组组长罗求实同志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突出重视巡察,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第三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党的思想专项巡察组负责人谢柳、党的组织建设专项巡察组负责人刘纲华同志分别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谢光绎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思想高度重视,第二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第三自觉接受监督,第四认真整改落实。杨鑫铨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做重要指示,强调了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严守巡察纪律,四要做好巡察工作之后的整改工作。

会后,巡察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调查问卷,全体教师认真填写并按要求提交了巡察工作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表和巡察工作问卷调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