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不忘初心美院人,最美乡村田园情”拓展活动
2019-10-14 16:50     (点击次数:)

928日清晨,我院教职工们来到博盛拓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美院人,最美乡村田园情的拓展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协作,开营破冰项目:主要锻炼队员身体和肢体的协调性项目开展过程中,大家热情满满,团结协作,反复练习,相互挑战,整个现场热闹非凡,笑声阵阵。

紧接着举行真人c s对抗。大家自动选队,互为同一战壕的战友,却有不同的任务使命,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加油鼓劲,场面硝烟阵阵,枪声隆隆。对抗赛不仅富挑战性,而且充满趣味性,考验着个体的灵活性和队友的配合。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一天的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激发了大家的青春活力。大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