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工会会员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
2021-01-01 10:08     (点击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进社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迎接虎年的到来,1230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院工会会员老师们在南风苑小区广场开展送春联坚定文化自信,挥翰墨描绘小康美景为主题的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区居民前来观看欣赏和领取春联。教工会员易俊、蒋传存、李国清、周雪婷、蒋全顺的身边,更是围满了排队等待领取春联的居民。

居民们捧着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体会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着新年渐浓的喜庆气氛,分享着美好时代的幸福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或竖起大拇指、或发着朋友圈为活动点赞。

活动从中午十二点开始,一直到两点,居民还不愿意散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希望年年都有。

这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院教师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教师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传播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让社区的居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党的伟大和时代幸福。

热闹的现场



为活动点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