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 扬拼搏精神展运动风采
2019-05-29 16:40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24日至26日,我校在气排球馆举办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人的风采。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每一场比赛。

虽未挺进决赛,但队员们纷纷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次比赛,诚然一天四场比赛很辛苦,但淋漓的汗水里浸满了幸福和快乐!比赛是一次球技的交流,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是拼搏!(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