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优秀校友云南曲靖美术馆副馆长周锐超来我院讲学
2018-11-06 17:30     (点击次数:)

114日上午,云南曲靖美术馆副馆长周锐超来我院讲学。周锐超为我院优秀校友,2010年毕业于美术学专业,此次作为代表参加了母校建校40周年活动,并为学弟学妹们“量身定做”,“打造”了一场“个人作品展的策划”的讲座。

周锐超深入浅出讲述了展览策划的各个环节,从策划的酝酿、准备、发动,到具体的时间、出席者的邀请等细节都一一详述。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给同学们增长了作品展策划的专题知识和技巧,为同学们的就业增加了“筹码”。

(文/蒋秀召 图/117工作室)

周锐超简历:周锐超,男,1985年生于云南富源,民革党员,现任曲靖市美术馆副馆长,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三级美术师,曲靖石城画室创始人;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省级美术作品展并获奖。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