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2020-01-02 15:04     (点击次数:)

12月底,美设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带队先后走访了张家界桑植县、娄底新化县的校友企业,关心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

24日上午,谢光绎一行走访调研了张家界桑植县一艺校,受到创办人、我院2011届书法教育毕业校友沈林的热情接待。谢光绎向沈林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参观考察了一艺校校区,并咨询了学校对书法人才的需求情况。26日,谢光绎等人又走访了我院2008届书法教育专业校友苏业超创办的新化智锋艺术学校,了解了培训学校发展的规模和历程,并诚挚邀请智锋艺术学校多来我院参观考察、招聘专业人才。

两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创办学校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对人才需求情况,讲述了自己创业的故事和历程,同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为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络,学院与两位校友企业都签订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学院副书记易俊、专职教师刘风雪、就业专干杨泽文陪同走访。

(供稿:学工办杨泽文)

(院领导走访张家界桑植县一艺校)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