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优秀校友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江楠应邀到学院讲学
2018-11-06 17:27     (点击次数:)

1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江楠应邀来我院进行讲学。江楠博士是我院优秀校友,2013年毕业于书法专业。逢母校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之际,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江博士以“经意之极,若不经意”为题,为我们主讲了专业学习要经过勤、精、读书三个方面的历练,方能取得理想的效果。他的讲座内容丰富,以自身的求学、研究为例,通过图文并茂的实例,准确简洁的语言,让到场的师生收获满满。整个讲座满含江博士对专业的热爱、母校的深情,十分精彩!

(文/蒋秀召 图/117工作室)

江楠简历:江楠,男,1990年出生于湖南怀化,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山水画博士在读,师从王金石教授。湖南美术家协会会员 ,湖南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沙画院特聘画家。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