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开展“转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2019-11-13 18:19     (点击次数:)

学院开展“转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11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个专题集中研讨。研讨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院党总支成员参加研讨,各党支部委员列席研讨会,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周发明副校长、副组长曾建华、联络员刘熔炉全程参与并进行指导。

易俊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理论学习深度决定政治站位的高度,担当使命意识决定推进工作的力度,作风建设严实决定落实工作的效度。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一定要严格管理,严格落实,多与师生交流,了解学生状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陆序彦结合学校本科审核评估这个中心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认为要干好工作必须要有责任心、责任感,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深入一线,付诸实践,并及时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谢光绎认为第三专题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如何真抓实干,认为首先要树立群众观念,持续改进作风;其次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工作担当;最后是增强党性自觉,争做领头雁。通过对标对表,当前应具体做好以下三件事:一是党政合力、上下齐心抓好审核评估工作,强化工作监督力度;二是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整改工作,加大调研成果转化力度,认真做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双带头人”建设和党支部“五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曾建华认为我院三位院领导的学习突出了学习成果,紧扣学院实际,明确了当前任务和目标。

最后,周发明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一方面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第三专题的学习既有理论深度,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了自己分管的工作,突出了中心工作。另一方面,他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紧跟形势,进一步强化学习,不仅要多花时间全面系统地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的讲话;学院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落细到位,将前面出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刘风雪)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