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陈宝生部长宣讲报告会
2020-11-19 09:0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7日下午在逸夫楼216会议室,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中,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对《建议》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有了进一步了解,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加强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报告会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按照学校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贯彻落实教育新理念,开创高质量教育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图/左玉洁 文/孙小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