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研讨会
2019-10-18 09:54     (点击次数:)

10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学院党员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谢光绎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做了发言,从高校教师的使命、职责、为民服务这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第二专题研讨资料”的认识和体会,并建议全体党员干部和总支委员认真学校下发的“第二专题研讨资料”,深入领会下发资料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活学活用,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切实做到“担使命、履职责”,坚定“为民服务”的理想和信念。

接着,副院长陆序彦等依次发言,谈了自己学习“第二专题研讨资料”的认识和感想。(供稿:彭建成)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