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团总支举行“智慧团建”培训

2019-11-14  点击:[]

11月14日上午,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建工作,我院在致远楼516举行“智慧团建”在线培训,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得才、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罗澳威及全院团干参加培训。

张得才说,“智慧团建”培训是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校团委加强团建信息化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团员。随后,团总支一线的主要学生干部围绕团组织建设和管理,团员档案的转入和转出,低龄入团等主题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团干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结合我院团建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培训结束后,团总支将当前团建问题进行了汇总和整改。

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团建工作中部分老大难问题,熟悉了“智慧团建”操作流程,有力推进了我院网上团总支建设。

供稿人:郝 佳 薇

供图人:谭江诗晴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