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11-14  点击:[]

11月14日,为迎接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我院在致远楼601举行本次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全体运动员、后勤工作人员及辅导员张得才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张得才老师指出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发扬团结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同时要做好后勤工作,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接着,运动员代表康格发言,她代表运动员承诺将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激发我院运动员的激情与信心。随后,学生会生活部长对后勤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希望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成为运动员坚实的后盾。

本次动员大会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鼓舞了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相信此次运动会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运动会取得好成绩共同努力。

供稿人:梁  倩

供图人:马晓琪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举行“智慧团建”培训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