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2019-11-14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我院依计划正常开展“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劳育实践小组的同学拿着劳动工具准时在海园广场集合,院党总支书记游训龙、院长张卫明、副院长杨国辉、辅导员张得才参与本次活动。

根据校级检查给出的意见,本次活动着重以清理多余的藤蔓和白色垃圾为主。活动中,领导老师们带上手套,拿起扫帚和同学们一起开始清扫工作,各位领导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劳育实践活动,拉近师生距离的同时发挥了良好的榜样作用。清扫过程中,大家埋头苦干,即便汗流浃背也不言苦,不言累,劳动期间同学们也积极与领导交流心得体会。最后,游训龙对本次清扫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能继续阳光向上,热情饱满地参与到劳育实践活动中。

劳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校校区时刻保持美观,而且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倡议。相信在这次活动后,同学们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劳育实践活动,将"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做到长期化、全面化、实效化。

供稿人:马晓琪

供图人:李丽婷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举行“智慧团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