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人资专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本市企业,积极引导学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618日上午,商学院2019级、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全体集合,乘车前往位于娄底市经济开发区的“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体验式校企合作教育。

到达“电将军”公司后,全体老师与同学集合整队,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周伟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现场观摩企业的生产工作流程,对各企业的用人要求、待遇情况、工作食宿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公司副总裁杨金林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娄底、融入娄底、热爱娄底,树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有针对性地培养能力、提高素质,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经开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自若对经开区的人工智能应用情况作了介绍,办事员谢玲全程讲解,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多。本次考察,就是要让同学们自己去看、自己去了解、自己去体会,为将来立足本地就业、服务地方发展打下基础。在交流的最后,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曾建中老师做答谢,19级、20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

此次交流活动,大家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在企业实地体验企业新技术的发展、管理知识的运用。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刘学  陈孟琳 供稿)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实习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经营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